這幾天看到新聞在報小琉球麻花捲的新聞心想~有那麼好吃嗎~好吃到員工事情做不完~哈哈哈

睡前是一個瞎拼的好氣氛~搜尋了一下我就決定來買看看『寶哥小琉球麻花捲』意外的發現不管買幾包保哥都會送一小包試吃包!真的非常貼心

光這一點就知道老闆不怕被吃哈哈哈

 

59801

這次我買了一個甜的口味跟鹹的口味試水溫

海苔&煉乳贈送一小包試吃的口味是原味的

59803

先來説説煉乳口味吧

拿起來一根短短小小的有長有短短一點的其實牙齒夠好的可以一口放在嘴巴裡香香脆脆吃到麵粉烘得剛剛好的香氣又加上烘過加上不會太甜的煉乳糖衣我真的是一根接著一根

前提是真的要牙齒可以咬硬物

更可以咀嚼出那個香勁

 

59802

再來我們來説説海苔口味的他外面半的海苔粉其實很熟悉~好像哪裡吃過的我個人覺得海苔也很香很好吃那個脆度真的鹹香好吃真不虧是用特殊烤箱烘烤出來的~一點都不油膩難怪可以讓我一根接著一根

小琉球的麻花捲品牌好多好多每一間其實主要是他的麵團成分讓麻花捲發酵得時間與配方的口感脆度

都有細微的不同

下次我還要試看看其他口味的再來跟大家更新分享

但是寶哥真的沒讓我失望呀~哈有機會大家可以線上訂購揪團試吃會更多吃到更多選擇跟口味喔~

 

 

寶哥烘炸麻花捲。 https://www.apocookie.com.tw/about-us.html

arrow
arrow

    in_in_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