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因為疫情都宅在家.最常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滑手機~我就是在滑手機的當下被鮮乳坊燒到~我原先只知道 鮮乳坊的鮮乳很有名許多店家都選用他們家的鮮乳當作品質保證~而且我也是鮮乳坊的乳品愛好者論設計與外包裝來說都很簡單明瞭,在我看到鮮乳坊有出優格的時候我就爬了一下官網原來在全家就有賣的“玻妞優洛飲”我經過全家時順便去買了一杯想說來開箱喝看看

13952.jpg

13953.jpg

包裝設計顏色滿粉嫩美味的配色使用的杯子觸感也滿高級的

13954.jpg

打開後用湯匙拌一下它的質感那流動度是可以直接用喝的是沒問題的

13955.jpg

入口後的味道非常濃郁的香甜味在口中化開來.原以為會像喝一般優若乳以樣稀稀的~但玻妞優格飲口感既可以用喝的更沒有失去它香醇濃郁的甜香味很像濃縮的精華通通喝下去一樣

說到這

裡面的成分

來看看介紹吧~

1.jpg

 

圖片取自鮮乳坊官網

想了解更多訂購方式跟具體成分可以上鮮乳坊管網查詢喔~

飲用心得

口感滑順奶香味濃郁

甜度如果是平常喝無糖的人應該會覺得偏甜

如果想吃個甜點又在全家的話就會回購喔

 

 

 

 

 

arrow
arrow

    in_in_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